头部
您当前所在的位置: 首页 > 在线服务 > 便民服务 > 劳动就业 > 招聘求职

关于2024年连州市乡村公益性岗位(第一批)的招聘公告


来源:连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:2024-03-04 17:27:13 字体大小: 浏览次数:-

  按照公平、公正、公开、竞争的原则,连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拟招聘连州市乡村公益性岗位95人。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:

  一、招聘名额

  拟招聘乡村公益性岗位人员95名。

  二、招聘对象及条件

  (一)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,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。

  (二)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,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。

  (三)应聘连州市乡村公益性岗位,需本地户籍,年龄男性16-60周岁,女性16-50周岁。招聘对象为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意愿并能胜任岗位工作的脱贫人口、就业困难人员。

  (四)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。

  三、招聘程序

  经面试、体检合格后,择优聘用。

  (一)报名

  1.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。

  2.报名时间:2024年3月5日至2024年3月7日,每天上午9:00—12:00,下午3:00—5:30。

  3.报名地点:各镇(乡)人民政府。

  4.报名要求:对报名人员先进行资格审查,资格审查需提供:

  (1)本人第二代身份证、户口簿(属集体户口的须提供加盖公章的户主页复印件及本人页)原件与复印件。

  (2)脱贫人口、就业困难人员证明原件与复印件。

  (3)本人近期小一寸免冠正面彩照2张。

  5.资格审查

  资格审查合格者方可报名,报名人员应对提交的材料负责,凡弄虚作假的,一经查实,即取消报名资格或录用资格。

  报名时由各镇(乡)人民政府对报考者的资格条件进行审查,不符合者取消报名资格。

  (二)面试

  面试时间、地点电话另行通知,请保持电话通畅。

  (三)体检

  按招聘职位拟聘用人数和面试综合成绩高低顺序1: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。

  (三)公示

  体检合格的,报连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定后,在连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人社局信息栏公示3个工作日。

  四、办理聘用手续

  应聘者经公示无异议后,按有关规定由各镇(乡)人民政府签订劳动协议书,办理聘用手续。

  五、补贴标准

  补贴标准:每月1620元。

  六、其他

  本方案由连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。

  咨询电话:0763-6689862(咨询时间:每周一至周五,上午9:00—12:00,下午3:00—5:30,节假日除外)。


  附件: 1.连州市乡村公益性岗位报名表

           2.连州市乡村公益性岗位表(2024年第一批)


连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

2024年3月4日


footer底部